ooc注意
背景设定呢是果果生日那天,叶修带领的中国队任在比赛中,与原著不符的地方看官姥爷请多见谅哎嘿~
那就,开始吧!

”喂,您好?”
”喂——果果吗?生日快乐哟!”
”沐橙?!谢谢你!你,你们。。”
电话那头有个凑在话筒边男声已经传了出来,”老板娘大人生快——”
”好啦好啦,手机给你啦。”苏沐橙笑着把手机递给了方锐。
”怎么样啊老板娘,惊喜不? 老板娘送给你一个方锐大大爱的拥抱作为个人礼物!老板娘虽然你30岁了但你就跟十年前一样年轻!真的!你看我真诚的眼睛!老板娘放心,有我在冠军没跑了!叶 修他特意说打个电话给你,你会更开心。我们礼物收到没有啊?”
”额。。拥抱就不用了,不过礼物我收到了,我很喜欢很喜欢,真的,谢谢你们。”
前不久收到的包裹,里面是国家队的集体签名。陈果把它和很久以前收到的那张意外份圣诞礼物的贺卡收在一起,小心得放在化妆柜下层的抽屉里。就像她自己的感情,永远放在心底,从不肯轻易流露。
”来,叶修你也说句话嘛。”
手机被传给叶修,那个朝思暮想而又熟悉的声音传来,”老板娘好啊,生日快乐。”
”谢谢,你们要加油哦,要为中国争光啊!”
”这么正经说着官话的女人可不是我认识的老板娘。”
”哼,否则有你们好看的!”
”呵呵,这才对嘛。”
”总之你们也要多保重身体啊,夏天感冒什么的。”
”好的,会注意的。”
”嗯,那就这样?”
”好,拜拜。”
”果果拜拜~”
”老板娘拜拜~”
”嗯拜拜。”
”其实,我喜欢你叶修,”
如果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那该有多好。
”可是,我都不敢告诉你。不告诉你,又在等你,是不是很傻呢?昨天老魏又和我表白了,老魏真的对我很好,没事就来网吧转转帮帮忙,也没有以前那么胡来,说实话我有点感动的。。我。。我还是没能答应。可是今天我就30了。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简直像个不可能实现的童话,而我已经不是做梦的年纪了。如果有可能,我也想单独告诉你,我的心意,可是我是个胆小鬼,我好害怕,好害怕那个永远不知道结果的结局。永远只敢这么对你说。”
听筒那边,是冰冷的”嘟——嘟——”。

评论(4)
热度(8)

© 哎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