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群里大大整理出来的叶果小段子,这样看的相当满足,越发觉得全职浓缩一下就是叶修和陈果从新婚夫妇到老夫老妻的教科书版的过程 (*/ω\*)
这个段子来自于阿杰大大的那段语音


晚上九点
叶修洗完澡从浴室出来,看到陈果抱着宝宝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宝宝刚刚八个月大,像极了陈果有了一副可爱讨喜的模样,却是有着十分机灵捣蛋的性格。这个时候一双小手在陈果怀里挥舞着,嘴里喊着”嘛妈,嘛妈”。陈果说是在看电视,其实是在看宝宝,手轻轻的捏了捏宝宝的鼻子,逗得宝宝咯咯直笑。乌黑的头发顺势从肩上披散下来,比平时精神的她多了分女人的温柔和妩媚。
叶修笑了笑走过去”来,老婆,给我抱抱。”,从陈果手里接过宝宝,宝宝显然是看见画面中漂亮的妈妈不见了,显得有点委屈,嘴里哼哼哈哈起来。叶修在宝宝脸上啾了一下说”要不要飞高高,要不要飞高高?”。宝宝一听来了精神,嘴里嘟囔着”要,要~” 。叶修抱着宝宝呼呼的飞着,陈果在一旁背着手,想到了小时候爸爸也是这么逗自己玩的,心里有说不出的暖流悄悄流过。一边拿出了手机录了一下。叶修挥了一会,把宝宝抱住说,”宝宝,叫爸爸。”宝宝笑。
叶修:”叫爸爸。”
宝宝:”叫拔拔。”
叶修:”叫爸爸。”
宝宝:”叫拔拔。”
叶修:”叫爸爸。”
宝宝:”叫拔拔。”
叶修:”。。叫我爸爸。”
宝宝:”叫我 拔拔。”
叶修无奈。。”爸爸”。
宝宝:”啊,嗯。”
陈果一边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转手把这段语音发到了兴欣战队群里。

苏沐橙:哈哈哈,宝宝真可爱。
包子:老板娘又秀恩爱啦~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唐柔:噗
魏琛:好好,不愧是老夫的干儿子!
陈果:谁说是你的干儿子_(:3」∠)_
安文逸:很有前途
莫凡:。。。

晚上十点半
”我儿子可真调皮。”
”像你,以前把我气的半死~”
”再生个女儿吧,让她管管这个小恶魔。”
”嗯(⊙_⊙)? 唔。。”

夜深啦(*/ω\*)

评论(5)
热度(31)

© 哎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