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文逸X陈果 (*/ω\*)

【全职看到初见安文逸那又被lof里束高阁大大的一篇安果文萌的不能自己,没有后续的我为了安利基友安果,只能割腿肉将她供养,有兴趣可以去看那位大大的文,标签文陈攻主,我的文大体是接TA那篇的下文CP 安果】

”喂喂,果果,昨晚,今早。。?”沐橙一脸好奇的凑上来。
”哎呀别说了,昨晚是真的喝多了,哎呀哎呀你们也不看着我,我这不太高兴了嘛!”陈果一脸黑线。
”听说小安身材不错?”唐柔在一边冷静的补充道。
”哪有!我才没看到!再说了,小屁孩一个,哪有什么身材,身材嘛!”陈果一下子支支吾吾起来,脸也开始像苹果一样红彤彤的,”好了你们两个!快去看电视剧啦!我,我要去忙了。”
唐柔和沐橙相视一笑,什么嘛,那还不是偷看了。
”其实小安身材意外的好啊。。”陈果手里也不知道在忙什么就这么想着早上看到的画面,一下子又脸红了起来。
”阿嚏。”在训练室训练的安文逸突然打了个喷嚏。谁在想我啊?他这么想着,不会是老板娘那傻大姐吧。老板娘也真的是的,睡过我就想赖账啊。神游的他手上的操作顿时乱了步伐,一下子察觉到的安文逸定了定神,迅速的做出了调整。真是的,最近怎么总是想到她。清了清大脑,安文逸继续冷静的进行每日的训练。

【想要继续写下去_(:3」∠)_ 人设暂定陈果28 安文逸24大四 不知道符不符合原著呢 比起叶果,安果是更冷的cp吧 有喜欢的孩纸嘛(*/ω\*)】

评论(6)
热度(22)

© 哎嘿嘿 | Powered by LOFTER